我家衣衣被MM晒啦!美得我心花艳艳开……

张爱玲说:娶了红玫瑰,长此以往,红玫瑰就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玫瑰还是“床前明月光";娶了白玫瑰,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饭渣子,红的还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。在人的心里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,女人之于男人是这样,衣服之于女人亦是如斯。可是只管晓得得不到才永远忘不掉,咱们仍是一直地想要去争获得到。女人对本人喜爱的衣服老是想要据为己有。

 

我信任良多girl都有这样的经历:逛网店的时候看中一件很中意的衣服,可是因为种种起因让你当下错失机遇或是你还须要斟酌下。等回首再去拍下来的时候,这件衣服已经不见了。绝望、抱憾、懊悔、自责、对之朝思暮想……要是买到了该有多好呀!

 

YY美,人也美。呵呵,臭美下……

自己最近的一次阅历话说是惊喜交加、跌荡起伏。本人始终很爱好精美世界的YY,前多少日在淘宝万象锦程衣饰专营看上了一件YY,可是当时有点急事耽误了,等到第二天去买的时候,淘寶,可爱的法宝不知去向啦。伤心、抓狂,扫兴极了,心里那个不情愿哪。

 

窈窕淑女

随后问了可恶的客服才知道:万象锦程服饰专营店的2011年秋冬时尚品牌已经下架并转移到优美世界特卖店销售。女人对于美丽的YY,毕竟是挡不住**的,相信你懂的!超爱优美世界的YY的我忍不住手贱n次,大开杀戒啦……

 

小萌下……

你相对想不到,你知道吗?竟然遇上幽美世界特卖店超级优惠。心里那个乐呀,蹦蹦跳跳地手贱了3次,看中的宝贝天然拍下。晃荡数次,终于罢休了。嘻嘻……

 

有木有明星范??

货到很快,百分百的品质更是不在话下,让我周一上班的时候足足景色了一把,万众注视到让我HOLD不住。哈哈……所以看中爱好的就要绝不迟疑拍下来,莫等下架空惆怅哦。每个MM都爱美,英俊的YY给漂亮加分!尽管觉到手贱,仍然无可救药地爱YY耶。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base036 的頭像
    cubase036

    cubase036的部落格

    cubase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