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法宝 专辑
寻找同好 商品分类

淘宝网首页 联系客服 购物车

亲们留神了,这是个骗人的网站,是专门骗批发衣服的,由于我受骗了,我想尽我所能让大家晓得,别在上当...那个骗子说的跟真的一样,还给我工商局注册的号让我去查,谁知道是骗子,网址是http://gdweihuo.blog.163.com/album/#m=0&p=1

贴主,你是不是被他们骗了?

看帖我普通都会回帖的,因为我知道,在淘宝雄师中,实在是很难的!所以我不光要回帖。增添点本人的曝光率,我也个别都去进下别人的店铺,也帮别人增长点流量!我想你看地到我这段话也应当会进我的店铺看看的。左边头像下面,旁边那个点一下就能够进店铺了。

哇,偶像耶!小女子受教了,请问 可以抽空向你求教么,小二本名:宝宝 等待你来找我哦;

时尚潮流女装,宝贝多多,格式多多,进来看看吧,总有属于你的那一件!

大家注意咯

       亲呐、我如果早搜一下 这个微博网址看到你写的这个  就不会像你似的 被坑了,今天 这厮 很恬不知耻的 诡辩。我才发现原来我上当了。而且我还是给共事先容他的网址 发现之前没存,才打电话给他的。只是 没挑多少,只给他充了50话费。就当花钱买教训了。更悲催的是,我单位座机跟我手机,那厮 都转黑名单,已经打不通了,qq号我又从新增加,它又把我拉生疏人了。因为我还一个工作号,拿那个查他就显示在线。哎。1下战书都好愁闷。这事挺堵心。他qq显示 属狗29岁,tmd竟然跟我同岁。真给82年 的人 争脸。

        以后必定得注意:

1、支付宝付款,别瞎给不意识的人先充值。

2、买货色尽量仍是商场或挚友们交易过的熟卖家。贪廉价就是当。

3、当前相似东莞这样的外来户、与本地人混居的城市,千万少接触。切实是玩不转,不知啥时候就掉坑里。咱们还搁那挑呢,    

     十块八块的算呢。人家早在那偷着乐了。

4、登录任何空间、微博阅读商品,先在百度搜一下 是否有不良记载,淘寶網購物。看看有否投诉贴。

        哎,亲自阅历给各位亲们提个醒,盼望大家买东东时擦亮眼睛,别受骗。

        不外我已经给我东莞的大学同学(刑侦科)接洽过了,把我俩  上周 全体聊天记载都传给他了,我期待着同窗 以公谋私。假如能端掉他的老窝才是最佳目标。当初才发明,本来“以公谋私”也能给庶民造福。

        哎,气斯人。就当我捎吃一顿 麻辣香锅好了。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se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